五天的假期 期待已久的假期阿(吶喊)

好可惜 只跟白鴿見到一次面><

可是很開心很開心非常開心 跟以往完全不同的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啥XD 去中友 果然是戰場= = 因為購物節

國中同學會 去烤肉 其實很猶豫 因為在晚上

去又被嫌棄大學還不能騎機車 我都聽到了= =

一整個就是ooxx 甘你屁事 不能待太晚也要被嫌 囧

阿 我不是說你 雖然我們沒講到話

回豐原就是待在家裡or找白鴿 我沒事幹麼晚歸

還看到一個一點都不想看到的人= = 夠自以為的 很蠢

不過見到彤和婉真還是很開心 阿 還是很愛她們XD

還有 雖然我對某人釋出善意 以前的事不用到現在還斤斤計較吧

我是很想跟她當好朋友的 更何況我們家住那麼近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而且我又不會威脅到她現在的生活不是嗎?

在家裏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是奢侈QQ

還是很想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