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我們不幸福,因為洋將老是四缺一。
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我們不幸福,因為教練老是缺一個。
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我們不幸福,因為球團預算老是少一筆。
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我們不幸福,因為總教練的霸氣老是少了一點。
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我們不幸福,因為逆轉秀的英雄老是少了一隻牛。

但是,阿福,
你151的快速球,讓我們在驚嘆聲中忘了這些不幸福;
你角度刁鑽的滑球,讓我們光看著傻楞楞的打者就忘了這些不幸福;
你面無表情的三振,讓我們光凝視著你下投手丘的身影就忘了這些不幸福。

是的,阿福,
你無限的投手天賦,總讓我們覺得,真的,興農有你真好。
你無限的求勝欲,總讓我們再三撼動,真的,興農有你真好。
你無限的王牌霸氣,總讓我們引以為傲,真的,興農有你真好。
你無限的意志力,總讓我們一再動容,真的,興農有你真好。

然而,阿福,
從來沒有一個球員的眼淚,
從來沒有一個球員的低頭不語,
從來沒有一個球員的茫然眼神,
從來沒有一個球員的自責神情,
讓我們覺得,千金難買,卻又萬分沉重。

「輸了沒關係,下一場我會討回來的」
「我會半夜起來一直一直冰敷,睡不好也沒關係」
「球迷不要再為我難過了,我會加油的」
「我就把自己當新人,重新開始」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一夫當關?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越挫越勇?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吃苦當吃補?
但是,卻一定是你...

即使你知道,負傷上場會付出王牌的投手生命,
你一定還是帶上帽子,一拐一拐的走上投手丘;
即使你知道,傷勢未明卻不得不為國爭光一定會換來更漫長的復原期,
你一定還是收拾好行囊,一步一步的踏出球員休息室;
即使你知道,你浴血奮戰才幫他打下第一個總冠軍戒指的東哥,應該力挺你到底
你一定還是默默的轉過身去,一顆一顆球的投到好球帶;
即使你知道,失誤不用多,關鍵的時候來一個,就足以讓一個王牌的心臟痛好久
你一定還是靜靜的甩甩手臂,一個一個打者專心的對決;
即使你知道,現在的你需要背後有一群優秀的隊友,才能讓自己快快的恢復,
輸了球,
連一個責備的眼神、連一個不耐煩的手勢都沒有
你一定還是悄悄的走下投下丘,
一點一滴努力的思考和反省,自己是不是還不夠好...

阿福你真的讓我們很幸福了。

你問牛迷幸不幸福,
因為阿福,我覺得當牛迷是無限的幸福。



很棒的一篇文章 從興農牛官網轉過來的
如果原po覺得不適 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