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對馬力歐的印象....
除了他的初登板敲的雙響炮 苦主是我們家興農外
大概就是明星賽了吧
第一次那麼認真去看這一個洋將
好吧 我承認 其實我是先看到他兒子小馬力歐XD
他是我除了興農和賈西(哼哼硬是不叫凱薩)之外喜歡的洋將
感覺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

有一點難以置信 就在今天發生的 令人難過的消息....
"怎麼會呢 騙人的吧"是我當下的想法
晚上去醫院看醫生時 恰好看到了電視新聞
其實我是我不打算相信記者的...
一直到我看到趙士強的證實......................

就算我不是蛇迷 我是牛迷
可是這樣一個好球員 卻這樣走了....
也許我沒有像蛇迷那般哀戚
但兔子愛哭....知道消息時 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
小馬力歐還那麼小....他需要拔拔阿....

如果他知道他爸爸是在台灣走的....
他會不會討厭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