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這是什麼比賽阿 9-0被追成10-11
挖哩咧 我火大啦 在ptt獻上我的第一次大怒灌
前一場打線不串聯 這一場守備不幫忙
還想不想拿總冠軍二連霸阿
這樣下去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了啦
第一次看比賽看到火冒三丈
敗戰是阿福敗戰是阿福敗戰是阿福敗戰是阿福
還阿福清白阿內野手!!!!!!!!!!!!!!!!!!!!!!!!!!!!!!!!!!!!!!!!
這樣對的起球迷嗎???
我看亞洲職棒大賽給其他隊去啦
不然又上演這種比賽是想在日本丟臉喔?!

可惡 我沒去看演唱會留在房間看比賽
結果給我這種結局 早知道就去聽我的元衛覺醒和南拳媽媽了啦
省的把自己氣死在房間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