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我家發生了 喔買尬....
因為填志願的問題
一個要外文一個要財經
一個要成大一個要師大
樓下的吵成一團了@@
糟糕了 怎摸辦 阿阿阿阿阿
念輔導的下去了 交給我姊吧
唉...連我也被警告了 莫名其妙= =
到底....是誰聽不進去勸阿
都填完了還在吵

這就是我家從小的教育 偏激...
如果不是"全聽" 就是"全不聽"
無法取得中間的平衡點

溝通...在我家好像很困難...
學不乖 得不到教訓
唉呦 一直拿伶牙俐齒來暗諷我
厚...我招誰惹誰了阿...
站哪邊都不對

其實想當初 做落點填志願 好像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辦的....
因為我讀私校吧 連我填的第一志願他們都不知道也沒在關心
這次我妹的第一志願要填啥都被討論了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