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兔子的2006年第一po 雖然今天好像已經是1月2號了= =

噗哈哈 不管啦 這裏我最大

好像大家都在感謝2005年身邊的人們
那兔子也來趕流行吧~

首先感謝我的室友們 小賓阿ten千儀雅茹翼兒
多虧有你們 我才能盡情的在寢室大哭或大笑(瘋子?!)
還有傳說中的阿飄始祖小賴 雖然我們之間的對話很智障 至少讓我忘了很多痛苦
感謝我姊 阿~讀輔導諮商的果然有用(好用?!)
感謝曾在我的留言版關心過我的朋友們

還有還有 我的愛人們阿 
阿福泰山英傑嘟嘟恰恰王建民 寶兒和舊愛啟億還有新歡(秘密XD)
願大家2006年都有好成績好表現 
在日本的能早日上一軍 在MLB的可以站穩先發 中華隊在經典賽可以雪恥

最重要的 感謝時間
讓我看清很多事和很多人 日久見人心阿~

感謝 2005年的噩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