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兔子的答案:
理想伴侶是"男"的
八個條件 1.身高 175cm以上 200以下cm 誤差兩公分內可接受XD
原因是兔子已經很矮了= = 基於優生學理論....還有安全感外加個人偏好高的>///<
2.看的懂棒球是基本款 理想狀況為也愛看棒球
但不是嘴炮球迷 我討厭這種人

3.體育神經佳 以打籃球為標準
兔子喜歡看男生打籃球......

4.腦袋比我清晰 因為我常常會放空= =

5.要有幽默感 冷笑話.....不要太離譜

6.愛護小動物 因為我就是小動物一隻 不好笑= =

7.無不良嗜好ex.抽煙 酗酒 打女人等.....

8.原本想不出來還有啥 突然想到某賴說的
"Face要帶的出場" 有問題找她不要找我

以上 本人有權利隨時更改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