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糕............
對於身邊或是看到的男生
都沒辦法有感覺 除了那個醫學的XD
我會很自然而然的倒到個性什麼的
臉蛋 我有感覺的很少 超少
有感覺的 我會去思考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沒辦法再短時間內去喜歡一個人
什麼學伴的 我還是很難去相信這種感情
建立再短短的時間上 對彼此真的了解了嗎?
好討厭喔 這樣下去我終究還是會走不出去 在自己的世界裡.......
和幻想裡的啟億 和......以前的他

為什麼能遇到以前的喵
現在要找到一樣的人卻好難....
要有感覺的也好難....

哀 ....我也想 輕易愛上別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