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新消息 就是我燙捲啦 哇哈哈哈哈

大大的突破阿~~掰掰了我的直髮 我們會有再相見的一天啦XD

老姊帶我去Fun Hair燙髮 設計師Sam 給我感覺很像阿ken 害我在面對他時差點爆笑出來= =

另一個設計師整個就是傑尼斯阿 >///<

從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三點半 媽押 坐的很想睡

雖說燙完兩天不要洗頭 但今天一天就沖了四次頭 油也被沖光了吧= =

嘖 從鏡子裡看到自己滿頭捲子感覺很奇妙 還有像飛碟的東西在我頭上轉

原本真的很擔心阿 如果不能用出我想要的樣子 我會很哀傷 心疼我的小朋友=口=

幸虧髮質也沒變差 我想以前的護髮應該夠本這次用光....

還好 燙完還頗滿意的 yeah!

全新的頭毛 捲毛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