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活了將近19年 第一次看到這種人 真的很神奇~~
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耶哇賽 還一直認為不是誤會就是我們挑她錯
太酷了 最好她沒錯啦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是她的問題
不然想想看 她身邊還有朋友嗎??拜託~她還搞的別人寢分裂耶
而且她的理由都很屁啦~聽了都很想笑耶
ex.都已經有人跟我說她在別人寢說兔子怎樣了
我當面問她 她居然還給我說她絕對沒有跟長庚的任何人說
如果有長庚的人知道一定是她在講電話時被聽到
我吐血了 嗯原來我們班有外校的人阿哈哈哈哈
告訴你啦你是跟誰說的就是那個人告訴我的啦

以為自己人緣很好喔?!嗯~~真的是世紀大笑話
連我直屬學姊都跑來問我她的人緣是不是很差?!
我還很驚訝我學姊怎麼知道 我學姊也是系學會活動組的
原來活動長跟她是室友 是活動長告訴我學姊的
哇~她的很有名耶 惡名都傳到學姊那了
不過我想她大概不知道她直屬學姊(不只是大二還有大三大四)都覺得她有病
真的是還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好厲害阿

我覺得最好笑的大概就是作弊的事吧
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真的很好笑 大家趕快學下來~
不只我一個看到她上學期末考化學時看坐她隔壁乙班同學的考卷了
同學~期末考耶 居然有膽作弊
不只化學 英文小考的時候別以為沒人知道
我就坐在她隔壁 交換改考卷時我都看到她小抄墊在考卷下面了
痾 這只是考個單字耶你也也要作弊而且還不只一次
結果 她居然對外說是因為我們是台中第一第二志願的考輸她一個台北小學校的
覺得很丟臉所以才汙賴她作弊 (我室友是台中女中的)
現在才知道 有人的臉皮可以厚到這個地步 佩服佩服~
早知道當初去找老師時就直接公佈名字了 作弊應該不是記過就是退學吧?!

有同學很可愛的跑來問我砍版是在砍誰
我告訴她之後 她居然語出驚人的說因為太多人砍那個人了所以不知道到底哪些是砍她的
哇 我又驚到了 原來她真的很"濫"耶
後來我同學告訴我 因為她辦事能力真的是太差了所以被很多人砍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被砍成這樣還可以覺得自己沒錯很委屈
她大概以為自己應該出現在的是Beauty版而不是砍版 所以完全不覺得自己人緣很差吧

唉 每天早上只要她有課我們沒課 我們都要醒來好幾次 睡眠被中斷很痛苦耶
從上舖下來有必要用跳的嗎??她真的以為自己很輕喔??哇咧好好笑喔
每次看到她穿低腰褲露內褲露股溝 我們一群人都很慶幸自己沒肥肉

噗哈哈 我又想到一件很爆笑的事了
她的座位和床鋪實在是亂的可以 座位下面堆了一堆東西都不整理
書櫃也是 一堆紙塞在上面
可是 她用一種很噁心的聲音在跟男生講電話時說她很愛乾淨
我們其他三個聽了差點笑出來 別鬧了同學妳真幽默耶哈哈
雖然我同學說我以前跟喵講電話也會撒嬌 可是我跟我媽咪說電話時也會這樣
她卻是跟男人講電話時嗲的根本不是她 跟她媽講電話時兇的跟什麼鬼一樣
ㄟ 生妳的是你媽還是男人阿?!

真的是很有趣 不枉費我花了不該花的一年跟她住
可是我很認真的在想 我又沒有殺人放火打劫 為什麼要安排我跟她住一年orz
哈哈 反正也要分寢了終於不用在受到荼毒了喔耶耶耶耶
真的是一樣米飼百樣人
我還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白目外加自以為是
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錯耶哇咧 不然是我們的錯囉?!
哈哈 拜託~才沒汙賴妳咧這些都是你自己說的話耶
大概是有癡呆吧 不然自己說過的都忘了 哈哈哈

有本事考試就靠自己阿 不要老是抄別人的筆記 上學期被她拿去抄的人很不爽耶
就不要靠別系的幫忙做複習坐考苦題做重點整理阿 不是很強嗎真好笑

自己要翹課還托別人分組加她一個
結果咧?那組的人跑來跟我們抱怨 說不想跟她同一組可是又被託付覺得很煩
天阿 看看自己多有人緣阿?這樣還覺得自己沒錯嗎??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無言了 真的可以上奇人異事錄了

但這件事 也讓我感到成長許多 不久以前 我還會為了這種事這種人氣的跳腳
可是現在 我學會把她當笑話看 因為只要有大腦的人都知道什麼是真是假
她全身上下就是充滿了笑點 她的行為舉止也是個笑話
把她當笑話看 我的心情好太多
我為什麼要跟一個笑點過不去呢???
對阿 而且我越生氣她就越爽 我幹嘛要去在意咧
反正她這種手段就跟白目國中生一樣幼稚 幼稚的要惹別人生氣來證明她自己存在的價值
真的是很可悲 因為沒人要理她了所以她只好用這種方法
唉 笑點就是笑點 連這種事都是笑點
但我並不想可憐她 一點也不想
造就這種局面她要負百分百的責任 不懂的檢討就別奢望別人原諒

但也可憐到上學期跟我們一起住的小火
唉 原來她一搬進來壓根的就不想跟她有關聯
下學期小賓也想搬出去 但卻是我還沒看清楚事實而委屈她跟著我一起住
不過沒關係 就剩不到一個月了 就可以海闊天空就可以不用再看到一輛機車每天停在我們面前
太開心了 再也不會搞的整間寢室烏煙瘴氣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