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這次我是真的怒了
一在的容忍不代表我被你吃定
X的...你憑什麼在別人面前說我??
?了你...我們溝通了好幾次...你有不爽為什麼不當面講清楚??
就只會哭給我們看!!!在這邊哭不夠還跑去哭給別人看
我對你的好....被你踐踏在地上
我對你的好....你回報給我的是什麼??是在別人面前把我說的很難聽??
你哭的時候....我還用我學伴的一句話<一個漂亮的女生如果一直哭的話,會越哭越胖>來安慰你
看到當你覺得被排擠時....我還很自責的感到自己好壞好罪惡
馬的逼....居然給我恩將仇報....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為什麼要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你的嘴巴真的真的會濫掉
你可以把我逼到這種地步....我只能說你真的也很厲害....能把我惹生氣的人很少

我也不能懂....為什麼要相信她的話??只因為眼淚攻勢嗎??
就算跟我再怎樣的不熟....難道沒聽過一句話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我今天真的是那種人...有沒有想過說的人她自己本身也有問題??
我生氣我難過....也許我跟你們不熟...但我卻很喜歡你們兩個朋友
這樣被誤解被扭曲讓人真的很悲

機車...你不敢惹其他人....所以就來針對我是嗎???
我不喜歡暗地裡來....那是小人的行為...對!!!我就是在說你是小人!!!!
有話就直說...不懂我的意思就直接問....
如果你不在乎...那就請你也不要跑去跟別人哭訴抹黑污辱我!!!!!!
請你先檢討你自己!!!!
每次擺出悲情的角色已經讓人感到麻木了....我推薦你去讀戲劇...一定可以拿影后!!!!!
不懂你這麼做的意義在哪裡....把我搞垮你得到什麼好處嗎?????
散布不實謠言你很爽是不是????馬的機車....
機ㄟ....你上學期最嚴重的事我們都沒講出去了....你還敢惡人先告狀???幹嘛阿....先講先贏喔??
一再容忍是?了維持這一切的和諧....?的是你耶!!!!!!!!當我好欺負阿???
每次溝通....都溝通到半夜.....都用極度溫和的語氣跟你說....你給我們的報答就是這樣嗎???
雙面人阿你???講講講....你除了哭跟講還會幹嘛???
機車...還敢在我們面前說你沒跟任何人講
吼~~~~~~~~~~~~~~~~~~~~~~~~~~~~~~~~~~~~~~~~~~~~~~~~~~~
要在別人面前說我...那就不要再來找我當潤滑劑
有種自己去問討厭你的人原因???少把事情賴在我身上
我也曾經喜歡過你這個朋友....也相信過容忍可以改善這一切
但現在....親手毀掉這一切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不要的!!!!!!!!!!!!!!!!!!!!!
不要欺人太甚!!!!!!!!!!!!!!!!!!!!!!!!!!!

最後坎我自己
媽的豬頭.....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騙被欺負....居然還是一樣相信他!!!!!
就算知道她是怎樣的人...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還是很認真的再問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有做錯事??
夠了真的是夠了.....你的好心被踐踏了!!!!!!!!!!看清楚事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