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溜馬隊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活塞
沒想到...卻也是米勒的最後一場NBA比賽

5/20星期五
早上去圖書館視聽室上國文課
十點下課時,本來是匆匆的要趕去做校車
可是剛好看到視聽室的ESPN再撥溜馬的比賽
停了一下...趕快瞄一眼比數-62:63 很好還領先一分
沒注意到第幾節了...想說趕快回豐原回家看

一回到家...開了ptt看
痾....不會吧....輸了...騙人(打滾)
喵跟我說晚上有重播....才剛說要去洗澡
卻看到已經在重播了=.=
用最快的速度洗好衝出來看比賽
ㄟ...原來我看到的比數是第三節
剛剛好接著看第四節
只是沒想到....看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活塞...不愧是去年的總冠軍隊伍
難怪喵會說接下來是盡其所能
可是我比較在意的還是米勒
我只能說...完全看不出來是39歲的人
哇咧...活龍一尾=.=
看他在球場上跑來跑去試圖甩掉對手的防守
真的好厲害壓....(為什麼要退休阿?我不解)
活塞追上來了...哇哇哇哇...不要阿
我的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別這樣阿...
(雖然是重播已經知道結果...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他最後的那一計三分球...我真的以為會進啦(大哭跑走)
我還很興奮的站起來...痾....此刻我恨死那個撥到球的活塞球員(哼我不想認識你)
可是....
在最後15秒,米勒被換下去了....嗯....
好感人....真的....
我無言了....整個就是熱淚盈框....
我看到滿場的觀眾站起來鼓掌
還有活塞也很貼心的叫了暫停....全部的球員...都在鼓掌
這一刻...是屬於米勒的!!!!
可是他還是一貫低調....他沒說話...
只逐一和球員教練擁抱...默默的坐在椅子上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他似乎紅了鼻子@.@
嗚...我真的要哭了啦>///<
時間終了
活塞的教練和米勒擁抱
嗯....我....真的哭了啦
嗚嗚....尤其看到滿場的觀眾喊著
真心酸....但也為米勒感到驕傲
他真的是一位很偉大的球員....NBA的三分球王
只是老天....為什麼不給他一座總冠軍呢??
18年的球員生涯...只缺那麼一項總冠軍
可是他也毫不留戀....真的要退休嗎??不要嘛....

NBA看的不多...看的時間也不長
有幸我能參與米勒的退休.....雖然我哭的西哩花啦
我對米勒的了解不算深....
可是有看NBA的人一定會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他會一直一直...留在喜愛他的球迷心中的!!!

As much as you think, I have given to you guys for 18 years. I`ve truly been blessed to be a Pacer and a Hoosier. 我把18年奉獻給你們,能夠成為溜馬人與印城人,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