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媽咪電話 說外公過世了

我很驚訝 非常驚訝 因為前一天爸和媽還去看過他

意識都還很清楚 只是有插endo

隔一天 我就在病房目睹了急救....

原本只是醫生查房 一票的醫生和護士還有我們護生

瞬間看到心電圖成一水平線

就是平常看電視電影演的那般

一群人衝上前去急救 但因為家屬有簽署DNR

家屬只表示要留病患一口氣送回家

於是幫他們叫了救護車 家屬在旁哭的斷腸....

那一刻 我好像看到外公在急救....

一樣的情況 一樣的急救 一樣的要留一口氣送回家

當下我好想好想哭 可是我在病房 我不能哭

回到宿舍 我腦子裡還想著急救畫面

可是病患的臉變成了我外公 我又哭了....跟北鼻聊得一半我就哭了

如果真的看到自己親人在被急救

我真的....會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