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翻北鼻給我的卡片

從20歲開始   21  22         瞬間  到今天23了

哇喔 原來我也跟北鼻一樣年紀了XD

今非昔比 面對的難題 也不一樣了

我也要 更勇敢 

一個人 也要咬著牙走下去

等你回來   也等我自己 成長茁壯

想你的時候 我會聽這首歌

也許時間 可以對摺  縮短一切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