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在參加姊姊的畢業典禮

那時候一邊如果是我畢業了會是怎樣的場景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坐在校車上的時候有一點惆悵…一點失落…

今天謝謝我的王仁甫老爸XD (我同學們好愛你的名字耶)

和我親愛的媽咪及龍貓妹從台中上來

謝謝可愛的孟蕙 我以後沒有像你這麼好的學妹了怎麼辦QQ

謝謝庭穎的禮物 你總是很獨立讓學姊我感到汗顏

謝謝CGBT 棒球隊的大家 拉炮式的夾道歡迎和紅布條讓我很驚喜也很愛

謝謝貼心的俗卿 我和你比跟自己的直屬還要親

最後我也要謝謝你 雖然你已經將我封鎖加刪除 過去四年多謝你的關心和照顧  讓我在球隊過的很開心

謝謝惠琳 收到你的禮物我很驚訝 好感動阿

套一句古老的話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