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 沒規定感情一定要很好

就當是住在一起而已

就像我跟小賴 從大一到現在都沒住在一起

我們還是很好XD



不想因為降

讓真正的好朋友為難

寢室氣氛 還是很重要

雖然今天聽到的不是很爽....

又是不懂檢討只會嚼舌根

去問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吧

我相信都跟我們一樣

至少我聽到的都是如此~


我會說服我自己(催眠ing)

只是住在一起而已只是住在一起而已只是住在一起而已只是住在一起而已

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在意

否則 只會讓人更有藉口拿來說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