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啦~哈哈
不要太驚訝XDDDD

沒啦 因為最近看你也發生一些怪事(?)
其實想幫你些什麼
卻也幫不上忙
只好出一張嘴在旁幫你叫囂= =
以前 你也陪我走過那摸多辛酸的日子(嗚嗚 掉幾滴淚應景)
我也想替你作些什麼的
唉 我的巫毒娃娃怎麼沒作用阿?
厚 都是你啦 叫你拿去給OOXX 就不給
現在好啦 有怪人(哈)出現了
你應該也很無奈

好唄 有需要就跟我說一聲吧
除了我辦不到的事跟出租白鴿XD

好拉好啦 去墾丁會幫你帶沙子回來給你
去紐西蘭記得帶頭綿羊給我 要全羊喔(又不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