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原來平靜的生活

儘管我知道這是決定在我

我已經很努力了....我也不在意了.....

因為我知道 我做再多都是枉然

我只希望我能再開心一點 再放寬心一些

把腦袋放空吧 什麼事情都不再重要

我相信我辦的到......可是為什麼偶爾.....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和想法出現

從來沒有在這個網誌寫出有關"那件事"

我還是害怕被看穿吧 也怕造成彼此的負擔

但其實 是我想的太多 他並不會來看

他很好 我知道 我也替他開心

會記得過去的只有我而已 但這一切都不再重要

也許只是我還沒像他那麼好而已

在遇見他之前 其實我只是個任性的小鬼

是他教會我許多事 我很感謝 也一直放在心裡

沒能繼續 真的很遺憾

真正感謝的是一大堆在我身邊的朋友

沒有你們 我想我很難走出來 不管是在msn或是在長庚的北鼻們

擁有你們 我很幸福 如果下次看到我哭 那一定是我太幸福了才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