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真的很興奮 可以到台中球場去看球
哇哈哈哈 最開心的還是牛贏了

開賽前忘了帶龍隊的加油棒
趕緊跑去買了興農的加油棒
結果拿加油棒給我的是傳說中的副領隊耶
哇 人果然超好的^^

只是拔說要坐外野T^T 不過等我們進場時內野也滿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 今天居然是誠泰主場=.=
阿咧 害我買票時還嚇一跳 怎麼是印誠泰的圖
進球場時還繞了一大圈走到左外野
哇哇哇 羅松永就在我前面耶
阿阿阿 火哥耶在左邊在左邊

只是我坐在靠內野的地方 外野也有人在帶啦啦隊
而且內外野的啦啦隊加油頻率不一樣=.=
害我一時之間會錯亂掉 不知道要跟哪一邊加油
可是我很喜歡誠泰的加油聲耶尤其是小喇叭
會不知覺的聽了起來

五局中間休息的時候 內野有開放球迷跟球員告白
我也要~~我要說我愛阿福啦>///<
最好笑的是 有人自稱張太太張建銘太太
結果被威廉說"警衛 把她給我拈出去"超爆笑的

有一局阿賢被保送 然後上到三壘的時候
啦啦隊就說"七月份的MVP出來了 就是謝佳賢 大家給阿賢鼓鼓掌"
呵呵 好溫馨喔 我想阿賢有聽到了
可惜泰山今天是DH沒有守三壘

看到後面真的是被克林頓給嚇死 上來放火的阿
可憐的老大 又上來上班了
老大本人真的是超瘦小的 可是耐力十足阿

比賽結束我跟拔要走出場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排成一排要堵球員
警衛開了一條路是要給球員走的 牛巴跟蛇巴就在旁邊
結果那條路先被我走了哇哈哈哈哈
經過牛巴真想先爬上車等阿福>///<
蛇巴真的很高級好漂亮的白色
開心的一天 下次還要再去看 而且要坐內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